男生怎样看待女生的第一次?结婚时介意女生不是第一次吗?


如果我是男生 。我在意的不是她的什么第一次 。第二次 。而应该在意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这个人值不值得我去爱 。
如果把一个人的一生比喻成一条淘淘流动的生命长河的话 。那么 。爱情就是这条长河的灵魂 。能够让两个人长久相处下去的不是性方面的谁是谁的第一次 。而是婚姻中的两个人的人品性格 。
婚姻是相互的 。男人内心有处女情节 。而女人也可以有处子情节 。女人也可以不接受自己的爱人婚前不检点 。四处滥情这样的事实 。
很多女人婚前失贞并不是都因为自己不够检点 。而是因为实在不够了解人生真的是一个不断发生变化的过程。这其中包括我们对许多事情的肯定 。认知 。对别人和自己的了解程度 。所以就会发生今天也许爱的死去活来 。过两年后越发觉得生活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不能说他们的人生态度不够认真 。他们之所以否定过去 。也许就是想做一个更加真实的自己 。追求一个更自我 。更文明 。更自由的人生 。只是在不够了解生活 。不够了解自己和不够多方面了解他人的情况下把自己给与他人 。
所以说如果一个人无论是在找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如果心中处女和处子情怀太严重了 。没准就错过了你一生真正的真爱 。爱一个人是爱他的整个人 。而不是别的 。
其他观点:
在没结婚之前 。男女的第一次都很重要 。男生要自重 。女生要自爱 。只有做好自己 。才能要求平等 。
时代再进步 。也不能破坏道德底线 。我的观点 。谢谢支持!

男生怎样看待女生的第一次?结婚时介意女生不是第一次吗?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男生怎样看待女生的第一次?结婚时介意女生不是第一次吗?】在这件事上 。好像大家都觉得女生的第一次比较重要 。男生是不是第一次好像没人关注 。
随着时代的发展 。网络信息越来越发达 。少男少女很容易从网络获得不健康的信息 。长期耳濡目染 。难免对性比较好奇 。一旦有机会就会犯错 。处在恋爱阶段就更难把控 。初尝禁果后就难以把持 。对是不是第一次也就看开了 。
过去六七十年代以前 。男女相对保守 。往往会把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 。当时男方非常在意女生是不是第一次 。主要是受封建保守思想意识的影响 。当时新婚之夜 。还会在床上铺一个白色床单 。新婚第二天 。看白色床单上是否染红 。
如今的青年男女在新婚之夜都不会在意是否是第一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