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是发展中国家 。我们的制造成本比较低 。还有汇率问题 。卖给高消费的国家 。加价一般五倍起 。10-20倍的都有 。像国内十几块钱的东西在发达国家能销售到20-30欧元都是比较正常的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自己主动离职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离职领取失业保险条件是什么?
- 疫情中的白衣天使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 未转变者服务器怎么给自己权限 未转变者服务器怎么加管理
- 自己交社保能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吗?能领多少?
- ldap连接失败是什么意思 怎么连接ldap服务器
- 自己交医保为什么医保卡没钱 原因是什么?
- 面包如何保存不干
- 阿里云删除实例 阿里云怎么删除服务器
- 打完新冠疫苗想吐正常吗
- 畅想来来五年级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