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黑不变质就可以吃 。
正常情况下 。栗子存放太久了 。或者在除去外壳之后 。有一定几率会变黑 。
如果板栗没有变软,发霉,发臭等变质现象 。可能是板栗中淀粉的氧化导致板栗变黑 。在这种情况下,板栗是可以吃的 。
如果是因为储存不当 。栗子很难闻 。质地变得柔软轻盈 。可能是栗子滋生细菌,变黑了 。这种情况不建议继续吃 。
【板栗发黑还能吃吗】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领取失业保险会影响养老金吗?找到工作还能继续领失业保险金吗?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标准2023是多少?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是什么意思?
- ?返乡核酸检测是回去检测还是检测后回去
- 兴盛优选是送货上门还是自提
- 信用卡消费10万确实还不了会坐牢吗
- 信用卡消费1万确实还不了怎么分期减息
- 信用卡欠债4万没钱还款会坐牢吗
- 烧蟹时热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 螃蟹怎么处理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