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收也同样是这种情况 。天天让发揽收优惠政策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揽收的收费标准 。没有过任何详细的讲解 。领导只是天天说如果有人脉能包住企业揽收 。一个件不派每月也能拿上万块钱 。这种迷茫心理能把业务做好的话 。只能说是走狗屎运了 。
3、区域分配不科学
区域分配主要是靠员工自己去争 。好的区域老员工霸占 。不好的区域分给新员工 。领导从不考虑员工配送效率问题 。也可能是现在处于淡季 。单量很少 。快递员大多都处于饥渴状态 。我目前分两个区域 。两个小区一个学校 。中间距离四公里以上 。跨过至少五个人以上的区域 。一天八十单左右 。本来就是半天的工作量 。搞得晚上还要加班 。想说:一将无能 。累死三军!
其实还有很多问题 。就简单先说这么多 。找时间好好总结一下!
做物流服务是一方面 。便捷、快速、高效才是最重要的 。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为什么英短容易得传腹平时要注意什么
- freenas流媒体服务器 nas怎么做流媒体服务器
- 猫咪为什么刨水碗
- 打完飞机尿道疼的治疗方法
- 丰胸减肥运动有哪些 丰胸减肥运动有哪些动作
- 自己交医保为什么医保卡没钱 原因是什么?
- 介绍洗衣机的能耗问题 洗衣机的输入功率小吗为什么
- 双桶洗衣机换的新电容脱水还是无力怎么办 洗衣机甩干桶为什么转得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