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喜欢交流 。请大家多多关注七星老农回答 。不胜感激!]
其他观点:
大家好 。我是刘二 。很开心能回答这个问题 。南方为什么没能统一实行机械化呢?原因有很多 。我给大家讲解几点 。

文章插图
很多田地都是成梯田型的 。还有一些在低洼处或者是在高坡上 。因为当时农村人分田的时候 。这些好的田平整的跟那些不平整的不好的也是搭在一起分 。所以每家每户得到的稻田东一块西一块不能连接在一起就无法实行了机械化 。还有个原因 。就是山区地方这里田地里面都会有一些石头 。机械是无法进去工作的 。

文章插图
所以在南方地区的农民只能买的一些很小型的微耕机 。这些小型的微耕机比一些传统的牛工作确实效率高一点点 。还有的是在家里面种田的都是一些老人 。他们也不会开机器 。所以要实行统一的机械化 。必须把这些田地统一规划平整以后再分 。北方那些田地一样宽大 。平 。就可以有效的使用机械化 。降低了所有的成本 。提高的效率 。现在国家在积极的发展农业 。已经在南方地区实行了一些土地平整规划 。将来可能全部要实行到位了 。

文章插图
【中国南方农业怎么没办法实现机械化,为什么?】好了一下就是我个人给大家讲解的观点 。大家有什么见解的可以留言给我 。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
- 中国夫妻需要哪些情趣?
- 中国银行周六能办卡吗
- 中国银行周日休息吗
- 中国何以富强?是什么意思? 中国何以富强的解释
- 农业银行周日能办卡吗
- 农业银行双休日上班吗
- 中国刑法破坏武器装备罪怎么立案?
- 中国茶业版图的黄茶产业梦想
- 中国刑法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怎么量刑?
- 红星照耀中国好句摘抄50句简短 红星照耀中国好句摘抄50句简短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