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总想打仗?( 二 )


文章插图
第五 。维护美元世界货币霸主地位 。美元是世界贸易结算货币 。在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之前 。1盎司黄金是等于38美元的 。美元是以黄金计价的 。但随后在美国的干预下 。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 。这样美国可以通过印钞票 。就可以换取世界各国生产的产品 。而自己却不用付出什么 。只需要印钞票就行 。而为了保证这个印刷的后盾就是要拥有强大军事力量 。一旦美元失去了这个地位 。那么它所印刷出来的都将变成废纸 。所以美国对于敢于威胁和挑战其美元霸权地位的国家和组织都是想尽办法 。大打出手 。毫不留情 。第一个受难的就是“欧元” 。1999年1月1日欧元发行 。欧元成为美元以后的第二大货币 。这让美国怀恨在心 。而又无法言表 。毕竟那些都是盟友 。于是乎借着南联盟的问题 。于3月发动了空袭南联盟的军事行动 。也就是科索沃战争 。而1999年3月8日就直接让欧元狂跌了30% 。
第六、金融期货市场对全球进行收割等等 。
因此 。在目前的全球秩序和时代背景下 。时不时的发动一场战争 。是符合美国人的利益的 。
其他观点:

美国为什么总想打仗?

文章插图
美国为什么总想打仗?

文章插图
美国为什么总想打仗?

文章插图
美国为什么总想打仗?

文章插图
因出售武器而发动战争 。美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武器出口国 。本国的军工商人与政府的关系也非常密切 。有时需要美国在世界各地制造一些动荡与战争 。这样美的武器才好销售 。试想 。天下一片太平 。谁还会要一堆“破铜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