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能一概而论的说每个女生都爱哭 。但哭的确是女生常用的一种表达情绪的方法 。不管是因为感动还是难过 。有时候甚至是因为太过于开心 。都会有眼泪不停的掉 。再坚强独立的女生 。她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还是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深陷 。于是感性情绪一上来 。哭就成了一种不需要语言的表达 。特别是难过的时候 。当你再也不用伪装 。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哭出来的时候 。你会发现自己整个人好像都轻松了 。
那么 。你知道女生为什么爱哭吗?
1.天生就爱哭
每个人性格都不一样 。有外冷内热的 。也有外热内冷的 。有些人比较容易伤感流泪 。而有些人看起来比较冷血 。看什么都不会伤感流泪 。
2.女性泪腺小
至少在50岁之前 。女性的泪腺都比男性更小 。这也意味着 。当男女同时哭泣时 。女人的眼泪更容易溢出眼睛流到脸颊 。而男人的眼泪则可能仍然存在泪腺中 。
3.哭完感觉很好
大多数人在哭泣后情绪得到了提升 。特别是在他们得到了社会支持和帮助以后 。而还有些研究认为眼泪含有应激激素 。这些激素在哭泣的过程中会被排出体外 。因而让人感觉更好;另一种比较官方的解释为哭泣会引发身体释放出让人感觉良好的内啡肽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为什么,女生总爱哭?】有句话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么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林内热水器湖南总代理是什么故障?怎么解决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为什么英短容易得传腹平时要注意什么
- 猫咪为什么刨水碗
- 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区及选报条件汇总表
- 怎么样运动减肥效果好呢? 怎么样运动减肥效果好呢女生
- 自己交医保为什么医保卡没钱 原因是什么?
- 介绍洗衣机的能耗问题 洗衣机的输入功率小吗为什么
- 双桶洗衣机换的新电容脱水还是无力怎么办 洗衣机甩干桶为什么转得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