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受伤后的感情流露 。无助与心酸的表现吧?
其他观点:
为什么女人爱哭?因为女人是水作的 。男人是泥作的 。水可溶解泥 。泥更需要水才叫泥 。
从古至今是自然天成 。凡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 。爱恨情疼的关口时 。女人的两汪清泉就会瞬间泉湧 。泪流满面 。悲天嚎地感动无数男人和同性 。
女人的泪滴滴伤悲 。她有委曲 。有无奈 。有悲伤 。有苦情 。有喜泪 。有哀泪等 。凡此种种都会哭 。不能说单纯为爱而哭 。但是惹为爱哭也是最伤心的一种!
婴儿一岀生就哭 。小孩是弱者以哭达到自己的满足 。女人以哭达到自己的要求 。发泄自己的诉求 。
人哭是天性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 。男人若痛心哭 。更能感天动地 。日月无光!!!
其他观点:
【为什么有些女人喜欢哭?是为了爱的人吗?】女人喜欢流泪这个问题 。作为女性来说 。女人有两种性格 。一种男人性格 。一种女人性格 。可以说女性格喜欢流泪 。男性格不管受到另何打击都不会流泪 。为什么女性格喜欢流泪 。心比较善良 。不管受到另何委屈 。闷在心头默默流泪 。不与别人生事 。是个好女人 。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让女人高潮不断的五大技巧
- 为什么英短容易得传腹平时要注意什么
- 猫咪为什么刨水碗
- 丈夫与异性相处 女人为何醋意大发
- 自己交医保为什么医保卡没钱 原因是什么?
- 介绍洗衣机的能耗问题 洗衣机的输入功率小吗为什么
- 离婚女人房子可以按揭吗? 刚离婚的女人可以按揭买房吗
- 双桶洗衣机换的新电容脱水还是无力怎么办 洗衣机甩干桶为什么转得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