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含有大量淀粉和少量水分 。栗子熟了,水就排出来了 。大量淀粉与空气接触产生氧化反应 。时间长了,外层变黑 。
【板栗炖出来为什么是黑色的】板栗脱壳后容易变色 。不管是生的还是熟的 。只要把壳去掉,就很容易变色 。但是变色的栗子一般是可以吃的 。你不能吃它,除非它是坏的 。你能闻到它 。如果有特殊味道就不要吃 。另外,去皮的板栗煮熟时,可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白醋 。这样可以减少板栗和空气的氧化 。从而防止栗子氧化变黑 。此外,白醋还有很好的软化作用 。加白醋也能让板栗更嫩更烂 。吃起来更软,更糯 。
- 刀片服务器怎么拆出来 刀片服务器怎么查序列号
- 学理科可以做什么工作 理工科出来后可以干什么
- 萝卜炖牛肉的做法
- 油条炸出来为什么发硬
- 猪蹄炖苦了怎么补救
- 艾灸肚脐出来的水是汗还是湿气
- 萝卜丝炖虾
- 2022年河南省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出来了吗
- 2022江苏养老金上调方案细则出来了吗
- 足贴出来的水是湿气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