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子的时候,可以提前一个晚上和面 。但要注意控制发酵温度 。
因为做包子的面团里有酵母 。温度过高会使面团发酸 。所以最好把揉好的面团放冰箱里 。低温环境会抑制酵母的活性 。从而防止面团因过度发酵而变酸 。
所以晚上揉面团 。可以把面团揉成小块,放在保鲜盒里 。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 。降低面团的发酵速度 。第二天起床后把面团从冰箱里拿出来 。放入蒸锅蒸熟 。
【蒸包子可以提前一晚上发面吗】
- 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做菜吗 怎么用油菜和鸡蛋做菜
- 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保险缴纳要什么条件?灵活就业人员可以补交失业保险吗?
- 花小猪可不可以为别人打车
- 农村户口可以办医保卡吗?哪里可办医保卡?
- 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吗 油菜能和豆腐一起吃吗
- 水蒸气温度有多高 水蒸气的温度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杏鲍菇可以和黄瓜一起炒吗
- 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金是怎么回事?不领失业补助金可以不用交社保吗
- 猫可以吃狗粮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