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吃多了可能会拉肚子 。
冬枣富含纤维素和果胶 。如果一次吃太多 。会导致纤维素和果胶在胃里堆积 。增加胃肠道负担 。引起消化不良 。可能会出现腹泻、腹胀等症状 。所以冬枣不宜多吃 。一次最好不要吃超过10个 。
【冬枣吃多了是不是会拉肚子】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鸭肉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 油菜可以和豆腐一起吃吗 油菜能和豆腐一起吃吗
- 泰迪狗能不能吃面条
- 吃藕粉6个禁忌
- 长期吃红小豆的害处
- 油菜与什么一起吃最好 油菜有哪些功效作用
- 狗狗细小康复不吃东西只喝水
- 萝卜籽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 猫可以吃狗粮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