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拿驾照 。建议不要开太大的车 。其实如果能接受的话 。我感觉性价比较高的二手车是不错的选择 。车况稳定 。即使剐蹭也不会太心疼 。上个百万三者的全险 。安心在路上跑 。一年两年把手练熟了一卖 。也亏不了太多 。到时候再加钱买辆新车 。舒舒服服的开着就好了 。如果还是想买新车的话 。9月份新上的捷达VS5可以关注下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刚拿到驾照的新手 。我建议还是买个几万块钱的二手车开几个月先 。毕竟新手嘛 。磕磕碰碰肯定不会少 。买新车的话刮到一下你会很心疼的 。买个二手车开个三到六个月 。卖出去可能还会是你买时的价格 。技术练好了 。又没亏什么钱 。还天天有车开 。挺划算的 。
【刚学完驾照的人想买个10万左右的车,有什么车型值得推荐?】其他观点:
大众朗逸 宝来吉利帝豪长城c50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土豆切完后发红能吃吗
- 枇杷吃不完怎么保存
- 打完飞机尿道疼的治疗方法
- 遇见美好作文10篇
- 老公打完新冠疫苗发现怀孕了有没有影响
- 打完新冠疫苗第三天发烧了怎么办
- 2021过完年可以出去打工吗
- 打完新冠疫苗第三天感冒了可以吃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