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里七月十四,有什么风俗?】
七月十四我地方叫鬼节 。劏鸡拜神祭祖先 。
其他观点:
我是广东人 。我们七月十四会做糍粑 。?鸭 。所以又称鸭节 。这天衣服晾在外面的要早点收回 。在外面干活的也要早点归家 。晚上不要外出 。
其他观点:
晚上街边烧纸钱 。
- 2022年调整的养老金将在七月底前补发到位,高龄倾斜五岁进一档吗?
- 你们认为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 对象突然让我夸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你们都是怎么夸对象的?
- 你们是如何定义高级“绿茶婊”的?
- 各位我很想知道,作为医务人员,总是有家里亲戚朋友要求帮忙在家中注射吊水这事,你们怎么看?
- 你们身边有精神分裂患者么,这种病能治愈么?
- 你们家乡最让人感到震惊和恐怖的杀人案是什么?
- 初中时看玄幻小说入迷,为躲宿管半夜躲宿舍厕所里看,你们为看书干了哪些事情?
- 原耽女孩们,是哪一本大作勾引你们的入坑的?
- 你们怎么看待“萝莉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