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扣发工资只为了诠释一种制度 。一种制度的传承 。一种制度的成功 。扣发工资并不重要 。一个国家 。一个企业 。需要的是强大的制度做支撑 。一种行为准则和做事标准 。
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果感觉我说的不错 。请给个赞哦!
【马云最后一天被阿里记旷工半天,扣发当月全勤奖,人走茶凉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两个月英短一天喂几次还是一直有猫粮放在那
- 成年马犬一天食量
- 四个月狗狗一天吃多少克狗粮
- 打疫苗前一天吃了感冒药怎么办
- ?奶枣放一天为什么变硬
- 新冠疫苗最后一针可以不打吗
- 前一天喝酒第二天能打疫苗吗
- 头一天喝酒第二天能打新冠疫苗吗
- 沙棘原浆一天喝多少最好?沙棘果哪些人不能吃
- 2021春节返乡7日核酸从哪一天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