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 水压过大的话壁挂炉懂自动泄压,壁挂炉里有一个零件叫“3β泄压阀“,顾名思义就是当压力达到他不能承受的范围值得时候(也就是3个β单位的压力)他就会自动泄压 。德国威能是个世界的品牌,产品应该是信得过的 。实在不放心你也可以拨打他的质询一下 。应该没有大问题 。望,。
【威能壁挂炉 水压自己升高 威能热水器压力不足是显示什么】
- 遇到博世壁挂锅炉显示ea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威能锅炉显示44度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天然气充上气壁挂炉打不着?3种处理方法
- 遇到威能锅炉显示f.22代码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壁挂炉是什么时候安装?3种处理方法
- 遇到博世壁挂炉控制器不亮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燃气壁挂炉显示屏一直亮呢如何处理与故障原因
- 博世壁挂炉故障50度闪红灯如何解决?
- 遇到高新阿里斯顿壁挂炉不烧水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博世壁挂炉代码pE7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