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军迷们,你们有多久没有去过铁血了?铁血是不是已经没落了?】铁血管理很差 。一群五毛成天就知道自吹自擂 。中国什么都好 。
超大一个2B斑竹可以在一分钟内连续警告三次 。然后封号 。就跟上海医院那样 。连续三次传唤就拘人 。
其他观点:
您不提铁血网我都忘记还有这么一个网站了 。作为铁血网曾经的一名版主 。见识过版主之间的勾心斗角 。争权夺利 。考虑再三辞了版主之职 。便渐渐退出铁血网了 。退出之前 。用作版主得到的工资(金币) 。在铁血商城买了一个小手电做纪念 。现在还在用 。现在想想已经过去14年了 。过得好快啊
其他观点:
以前注册过铁血手机版 。挺喜欢的 。后来慢慢的广告垃圾内容越来越多 。一个页面只有一段内容 。剩下就都是广告连接 。反正就是越来越差 。后来就再也没有玩过铁血了
- 你们认为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 对象突然让我夸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你们都是怎么夸对象的?
- 你们是如何定义高级“绿茶婊”的?
- 各位我很想知道,作为医务人员,总是有家里亲戚朋友要求帮忙在家中注射吊水这事,你们怎么看?
- 你们身边有精神分裂患者么,这种病能治愈么?
- 你们家乡最让人感到震惊和恐怖的杀人案是什么?
- 初中时看玄幻小说入迷,为躲宿管半夜躲宿舍厕所里看,你们为看书干了哪些事情?
- 原耽女孩们,是哪一本大作勾引你们的入坑的?
- 你们怎么看待“萝莉控”?
- 在你们那边有哪些搞笑有趣的劝酒顺口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