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死者为大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不管是葬入祖坟或者进入祠堂的还是葬在了乱葬岗的人 。我们都应该对死者有起码的尊重 。给死者一个安静的所在 。何必去招惹乱葬岗的安宁呢?又何必残忍对待自己 。让自己去那不该去的地方呢?那就是对自己的不仁慈!

文章插图
还有很多理由 。我就不再多多赘述了 。仁者无敌 。对人对己 。都该仁慈在心 。人要智慧 。更要慈悲 。一家之言多有偏颇 。友友们可以在评论区交流和分享 。
- 男生减臀部的方法
- 人参果可以保存多久 保存方法知多少
- 睾丸下降固定术怎么样?
- 防倒塌棚架如何设计 防倒塌棚架荷载
-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下一句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含义是什么
- 水果披萨怎么做 水果披萨怎么做好吃
- 法令纹能消除吗
- 特朗普建议“注射清洁剂预防病毒”,他的粉丝照做后不治身亡,美国人为何会相信他?
- 刘强东性侵事件是怎么回事?你相信刘强东的人品吗?
- 葡萄柚的食用处理方法和食用禁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