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一点 。
三伏天非常热 。这个时候适量吃一点雪糕是没问题的 。适量吃一点可以清热解暑 。但是吃多了会增加体内的寒气 。这样会对脾胃造成伤害 。这将对健康不利 。尤其是体虚怕冷的人 。一定要少吃冰淇淋 。
【三伏天能吃冰淇淋吗】
- 泰迪狗能不能吃面条
- 吃海鲜能吃荔枝吗
- 腊肉被老鼠咬过的地方割掉还能吃吗
- 土豆切完后发红能吃吗
- 腊肉被鸟啄了还能吃吗
- 香菇发霉了洗净能吃吗
- 腊鱼被猫啃了还能吃吗
- 腊鱼被苍蝇叮过了还能吃吗
- 阿拉斯加能吃芒果吗
- 香肠被猫叼走扔掉了然后剩下的能吃吗
可以吃一点 。
三伏天非常热 。这个时候适量吃一点雪糕是没问题的 。适量吃一点可以清热解暑 。但是吃多了会增加体内的寒气 。这样会对脾胃造成伤害 。这将对健康不利 。尤其是体虚怕冷的人 。一定要少吃冰淇淋 。
【三伏天能吃冰淇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