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嘉实多机油还是不错的 。现在假机油没那么邪乎了 。最多就是质量标准达不到 。基本不会出现严重的毁车现象 。
个人认为还是有很大风险的 。一般我推荐选假货少一些的品牌机油 。或者像有些汽修厂用那种大铁桶按升算的 。也挺合适 。
有些时候 。不是汽修厂卖假的 。而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用的是假机油 。

文章插图
【开了一家汽修店,想问问大家卖什么牌子机油好?一直卖的壳牌,想卖美孚机油,美孚如何?】其他观点:
只要你卖的机油是正品 。总会有回头客的 。小众品牌都会一样带来很大的效益 。
其他观点:
如果你在山东 。可以卖零公里润滑油 。本人己用12年 。绝对没有问题 。
- 豆浆隔夜的热开了能喝吗
- 一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啥意思 一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的意思介绍
- 西门子洗衣机紧急开锁打不开了门如何处理与故障原因
- 遇到三菱空调开了不制冷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手机开热点电脑没显示不出来 为什么热点开了搜不到
- 流产后 男友一家骂我水性杨花
- 四川富顺一家五口被灭门,到底是有多大的仇恨,连孩子都不放过?
- 保定男子王某杀害大伯一家四口,他到底是被逼成魔还是原本就残暴?
- 浙江一家长为替女儿出气,残忍杀害10岁小学生,会受到何种法律制裁?
- 家喻户晓的世田谷一家凶杀案,是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