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dge怎么启动IE模式?微软为全新的Edge浏览器增加了IE兼容模式(内部集成了IE11的Trident MHTML Engine),可以方便用户在不打开IE的情况下访问某些银行、报名网站,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要怎么操作才能打开IE模式,我们一起来看看 。

文章插图
新Edge怎么启动IE模式?
1、启动Microsoft Edge Chromium Beta版;
2、访问edge://flags页面;
3、搜索“互联网”,对于“启用IE集成”,选择“IE模式”
4、右键单击桌面上的Edge beta快捷方式,然后选择“属性”;
5、在“目标”字段中,在“msedge.exe”之后留出空格并添加字段--ie-mode-test,具体类似于“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Edge BetaApplicationmsedge.exe” --ie-mode-test
6、单击“应用”,通过单击“继续”提供管理员权限;
7、从添加了命令行开关的快捷方式启动Edge,访问网站;
8、单击选项-“更多工具”,选择“以Internet Explorer模式打开站点” 。
【新Edge怎么启动IE模式?】这样就可以开启Edge浏览器的IE模式啦,需要注意的是,开启后每次启动浏览器都会收到一条消息“您使用的是不受支持的命令行标志–ie-mode-test 。这会带来稳定性和风险”,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使用 。
- 油菜可以和鸡蛋一起做菜吗 怎么用油菜和鸡蛋做菜
-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 单纯的醉驾怎么处罚的
- 刀片服务器怎么拆出来 刀片服务器怎么查序列号
- 猫生完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
- 如何从内网渗透到内网服务器? 内网怎么渗透到内网服务器
- 遇到三菱空调故障代码1PC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手上烟黄太重怎么洗掉
- 遇到三菱空调温度显示l0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松下空调开机显示eo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遇到博世壁挂锅炉显示ea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