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在群里发牢骚说自己的车比特斯拉好却卖不出去,你怎么看?


你在想卖车 。别人在想改变世界 。这就是原因 。
其他观点:
我还发牢骚呢 。我比李想聪明 。却为什么骗不到他那么多钱?
其他观点:
【李想在群里发牢骚说自己的车比特斯拉好却卖不出去,你怎么看?】特斯拉我不会买 。蔚来我也不会买 。我会买比亚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