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玩摩托车 。但是你一定知道哈雷摩托车 。今天咱们就听听一位哈雷车主的玩车分享 。

文章插图
这是去上牌时候拍的
从车 推 来 。要从门口骑到车检的 方 。销售说新车第 骑 。要不要让我自己来骑 。那当然的呀 。不然我为啥买新车呀 。小心翼翼的跨。骑了 小段路 。真的爽! 我的小狒狒完全不 样的感受(废话)

文章插图
从车上推下来 。要从门口骑到车检的地方 。销售说新车第一骑 。要不要让我自己来骑 。那当然的呀 。不然我为啥买新车呀 。小心翼翼的跨上 。骑了一小段路 。真的爽!和我的小狒狒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废话)

文章插图
虽然天还下着小雨 。销售说等雨停了再出去骑 。但是还是迫不及待地骑到最近的加油站去加油!

文章插图
【哈雷x48新车多少钱?】一
安装了头灯网罩以及保险杠 。还有一个边包 。因为下置的后视镜实在是看不清 。还是给装了上来 。

文章插图
简单的分享下骑行感受 。车子油箱续航问题 。我主要是用于上下班代步 。偶尔出去遛弯 。并且上下班的途中就有加油站 。非常的方便 。完成不是问题 。震动问题 。就我这一辆而言 。发动起来的怠速 。以及拉到3100以上的转速 。震动会比较大 。怠速是低频大幅度 。高转是高频幅度稍小 。日常正常骑行的的时候 。震动很小 。和125的小狒狒没多大区别 。发热问题 。我上班路途20分钟 。大约22个红绿灯 。因为规划的比较好 。实际停下来次数大概8次左右 。前几次都不会 。只有最后的2 3次停车 。才会有较为明显的热量从胯下传来 。但是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
其他观点:
无意中看到一个论坛 。据楼主说他的X48全办下来 。72000元左右 。不知能帮到你!
其他观点:
楼主说的是水车还是大贸 。大贸价格落地价格在14.2上下浮动
- 新车有必要安装车载空气净化器吗?
- 车载空气净化器真的可以除新车甲醛吗?哪个好用点?
- 成都新车上户时间限制 成都将试点新车上牌免查验
- 哪些城市新车上牌免查验车辆? 哪些城市上牌不限制
- 新车有异味重正常吗
- 新车油漆味重怎么办
- 新车大灯里面有雾气属于正常吗 新车大灯有雾气正常吗
- 新汽车年检几年一次 新车年检是几年检一次
- 新车为什么不推荐加满油箱 新车为什么不能加满油
- 新车有必要加95的油吗 新车有必要加95的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