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 X30的GPU性能怎么样?】
苹果一直用的GPU公司,但是就算联发科采用这个GPU 。还需要优化 。这个才是真本事 。
苹果之所以好 。就是优化 。硬件优化+软件优化 。
至于联发科x30到底怎么要 。要等选这个U的手机出了 。看手机厂商的优化才能真正看出高低 。
目前还没有 。搭载X30的手机 。所以没办法 。给出实际跑分 。和大型3D游戏体验
但是我想说 。GPU性能够强 。对于跑分和大型3D游戏 。就算优化的差一点 。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继HelioX20以及升级版的HelioX25后 。进步蛮大的联发科已经在开始部署下一代旗舰处理器HelioX30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 。HelioX30将采用台积电的10nmFinFET工艺 。采用Artemis+A53+A35组成的3集群架构 。GPU方面也改用了PowerVR 。同时联发科也自称其跑分能达到16万分 。号称是量产最快的10nm芯片 。比Helio X25强了不止一档 。

文章插图
- 遇到三菱空调多联机显示005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两个微信关联怎么设置
- 遇到三菱空调多联机显示e5怎么办?3个处理方法帮助你
- 星巴克prada联名包哪里买
- 海绵宝宝联名款移动固态 HP P500移动固态硬盘价格
- 2023桐庐青联委员推荐申请指南 青联委员加入容易吗
- 租的房子过年不贴对联好吗
- 联合办学协议书 合作办学合同
- 简述数据与数据元素的区别与联系 简述数据与数据元素的区别
- 防盗门贴春联贴横批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