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观点:
亲戚在法国 。学生物化学的 。曾经一起聊过关于化妆品的问题 。化妆品的生产和科研技术说白了就是生物化学技术 。法国的香水和化妆品(包括瑞士) 。之所以在世界范围内销售和口碑好 。首先是传承 。学校开设有专门的学科 。有高端的实验室 。学生毕业了出成果了有比较有前景的工位 。所学能转化为实际利益 。可以说已经形成了从科研到生产再到销售的一个良性循环圆 。中国有市场也有高端的生物化学技术 。但是欠缺在实际运用 。也就是说在化妆品技术研究和实际技术运用上落后了欧洲N年 。现在要重新树自己的品牌不单是砸钱搞高端研究 。大投入后出来的产品去和欧洲的百年老牌做市场竞争前景也不理想 。至于韩国 。韩国有能入眼的生物化学科技强点?韩国大学的生物化学系在世界排名上能排几?前十?前二十?一个靠电子科技起家的弹丸小国 。在生物化学领域可以说一没传统优势二没后续科研跟进 。怎么突然就冒出来所谓的高端化妆品了 。而且还只单单在中国大陆畅销 。说白了就是针对国内的傻多速定制的套餐 。很多甚至是只注册个牌子 。然后跑中国广州去找厂定货 。然后再靠棒子惯用的造星式营销手段(脑补一下韩国短期培训艺人造星运动) 。包装好了朝中国大陆扔 。客户群体一般都是崇洋媚外又买不起大牌的那部分人 。觉得韩国货也是洋货 。出去吹嘘起来咱涂的也是进口化妆品唉!欧耶~一时间都容光焕发了唉!
其他观点:
19岁开始用韩国化妆品 。大多一二线品牌我都用过 。去韩国后开始经营 。到今年38岁了 。对于韩系护肤品 。我应该比较有发言权 。
很多用了几套就吐槽或者纯跟风的网友们不同 。我是真正使用 。从小牌子到大牌子 。并使用很久 。且现在还有很多客户反馈的数据 。让我相信韩系护肤品在皮肤护理上是有效的 。
学生时代 。钱少 。用的都是菲诗小铺这类中学生基础护理品牌 。大一点用iope、赫拉、芙莉美娜等爱茉莉旗下抗轻衰品牌 。30岁后用whoo后、Ohui欧惠、呼吸、雪花秀以及皮肤科医美院线品牌 。
我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调度手中的护肤品 。就跟饮食均衡一样 。我也会在皮肤护理方面均衡 。
因为来往韩国 。又注重品质 。专柜购买 。我是没用过韩系假货的 。所以购买的韩系品牌 。品质上没问题 。功效又是符合自己需求买的 。几乎是不会踩雷 。
很多人不是吐槽气味就是吐槽质地 。然后张嘴就黑 。自己用过一两套就觉得可懂韩妆了 。用点欧美大牌子就觉得自己档次提升 。
夏虫不可语冰 。
韩系品牌几个日化线一线品牌 。whoo后和雪花秀都主打韩方中草药配方 。
因为韩国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 。其盛产人参类山珍 。一些古方护肤品也是以中草药为主 。起到促进血液循环 。改善气色 。滋养肌肤等功效 。
这类虽好 。但是也有局限性 。过于滋润的人参配方并不太适合油皮 。相反对普通干皮比较友好 。所以韩国开始实验其他植物 。研发出又清爽又养肤的植物自然萃取的养肤品牌 。比如LG旗下的苏秘 。母婴品牌 。最开始推广时 。代言人直接吃掉护肤霜 。称:可以吃的护肤品 。我也是那时候开始关注苏秘并使用的 。当然我不会真的吃 。[呲牙]
其实不论哪个国家品牌 。都是有不同功效的 。
根据皮肤需求购买就可以了 。如果不会选择 。怕踩雷 。就盲选多效型兼容好的护肤品 。
比如whoo后这款自生秘贴精华 。兼容性好 。功效全 。不怎么挑年纪和肤质 。综合调理改善皮肤问题 。上市以来 。内销正品的用户无差评 。回购率比较多 。在韩系销售榜单始终名列前茅 。
我个人觉得不会挑精华的盲选它都不会错 。属于越用皮肤越好 。非常稳定改善皮肤的精华 。
我几乎每年都用 。年纪大了 。不求返老归童 。只要稳定性好 。抗衰 。让衰老慢一些就可以了 。

文章插图
韩系品牌太多了 。我知道的就五六十种 。但我们讲师给我们普及韩系品牌 。多达二百多种 。光我所在公司 。就这么多 。

文章插图
LG旗下化妆品品牌▲其中我主营的就是whoo后、OHUI欧惠、su:m37°、CNP Rx这几个高端线 。
LG旗下生活用品品牌▼
P.S.很多牌子我都不认识 。但是只要走在大街上或者去商场超市总能偶遇 。牌子不认识 。但我认识LG标识!
- 老人怎么吃早餐更好
- 对于背信运用受托财产罪到底如何认定
- 大家对于芥菜的腌制方法了解多少
- 对于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立案追诉标准有哪些
- 对于保险诈骗犯罪公安追诉标准是怎么样规定
- 对于故意损毁名胜古迹罪的定罪量刑幅度是多少
- 对于盗窃罪的量刑档次有哪些,对于盗窃罪的量刑档次有哪些标准
- 男人怎样瘦臀部呢
- 预防老年人失眠的方法
- 对于过失损坏电力设备罪正确确认的几个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