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韩国化妆品,你有什么看法呢?( 三 )


对于韩国化妆品,你有什么看法呢?

文章插图
这还仅仅是LG旗下的 。太平洋爱茉莉旗下的比如雪花秀、赫拉、芙莉美娜、AP、悦诗风吟、伊蒂之屋、iope、一理、梦妆、兰芝、吕等等 。也特别多 。
像很多国家品牌一样 。韩国也分大牌和小牌以及杂牌 。适合不同经济能力和需求的人购买 。
比如whoo后、OHUI欧惠、雪花秀等 。就是高端线 。质量好用料组 。
Su:m苏秘呼吸母婴品牌 。植物发酵配方 。柔和养肤 。
CNP Rx皮肤科高端定制医美品牌 。功效型 。用料足 。可以针对性解决皮肤问题的处方化妆品 。
对于韩国化妆品,你有什么看法呢?

文章插图
也有悦诗风吟、伊蒂之屋、菲诗小铺这类学生用的平价化妆品 。
我个人觉得韩系品牌 。只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 。足够从小用到老了 。
非常的维稳 。即便古方用料保守 。但胜在安全 。细水长流中 。让皮肤越养越健康 。
即便很多人买到劣质韩系护肤品 。就开黑 。但我只信韩系带给我的良好体验 。
所以有和我一样喜爱韩系一二线品牌的妞 。可以关注我哦!
【对于韩国化妆品,你有什么看法呢?】美妞们用过什么好用的韩系品牌 。也可以评论区发图留言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