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为什么没有一个成型的商帮?】因为江苏商人不喜欢拉帮结派 。苏南苏北有文化差异 。苏北的精英阶层(或者说能人)爱当官 。他们觉得当官入仕最为体面 。现在后辈则与以前认识大有不同;苏南精英则精于营运 。做生意踏实 。从商的居多 。不是说江苏商人个人能力不行而是觉得凭夲事做生意 。不需要搞那些勾肩搭背拉帮结伙的事 。这与江苏人的品性有关;另外还有一个方面来看 。江苏商人个体之间松散 。不能集大伙之力共举大业 。这实为限制江苏商帮的发展 。如果江苏省内南北互相欣赏融合兼具苏北之胆魄 。苏南之精明 。共举大业则勇立潮头之日可待 。
- 信用卡欠款6年没有偿还能力会坐牢吗
- 洗衣机上水中途暂停 洗衣机为什么进水停不了
- 医保卡没领到去哪里查询?附相关查询方法
- 2023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大家千万不要领失业补助金是为什么
- 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通告
- 签完股权转让协议可以更正吗,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后没变更
- 猫可以吃狗粮不?
- 信用卡欠债4万没钱还款会坐牢吗
- 为什么英短容易得传腹平时要注意什么
- 买的衣服磁扣没去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