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为什么在沾化设区,而不在博兴、惠民、阳信设区?( 二 )


随着滨城到沾化到滨海快速通道今年的完工 。滨城沾化联系会更加的密切 。滨州将会更快的发展 。届时我们大美滨州蓝图实现之际就是我们美好生活来临之际 。这以上是自己的一些拙见 。作为滨州人 。希望滨州越来越好 。高铁加快推进建设 。公交路线不断优化 。环境更加宜居 。人民安居乐业就是对家乡最大的期盼 。
【滨州市为什么在沾化设区,而不在博兴、惠民、阳信设区?】2018.6.13 在济南大学的滨州人